Victor Grantz

「I'm still that postman, but I lost my bell.」

为什么要去面对面地交流,才算是朋友?

我从人们的眼睛中看到的大多是欺骗与猜疑,那种自私自利令我恐惧。我不敢去盯视任何人的眼睛,我怕从那些目光中读出令人失望的怀疑。

所以,我愿意用文字寻找知己,那些藏在字里行间的感情才是最真挚而诚恳的!那是只有寄信人和收信人可以感触到的东西,哪怕是我这样的传递者都完全没资格去感受。

我曾常常想,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感同身受?

而尽管身边的人在我收到那封信后告诫我不要上当受骗,我也不会去相信。嘴里吐露的语句,其可信度又有多少呢?比起不敢让人相信的威慑,我更愿意去冒这个险,体会到更多更多美妙的感情。

来到这里,从未后悔。我希望维克多能够完成他的愿望,而不白白走这一遭。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