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 Grantz

「I'm still that postman, but I lost my bell.」

这样的开头真是令我意外!

威克送来了一封信,就在来到这里的第一天。我觉得奇怪,规则什么的开始不就说过吗?

但这封信似乎是一位“同伴”送来的。

信纸上全是漂亮的花体字,我见过最美妙的字体。看到那些跳跃的、如同音符一般的文字时,我想象写这封信的一定是个优雅有教养的人。

他称呼我“邮差先生”,问我为何来到庄园,还说如果我没有人可依靠的话,他可以帮助我一起获得胜利。

多么令人心动,维克多!最重要的是,这似乎意味着有人愿意与这样的我做朋友了……!

啊,顺带一提,游戏规则恰好是“不许说话”。

维克多,我的福音!

我想我要开始给他回信了,可是……怎么写?先谢谢他然后再告诉他我的名字?还是直接回答他的问题?或者,直接问他姓甚名谁?

怎么样才能给他留下最好的印象……?

呃,没关系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呢,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建立友谊。

切记,礼貌,果断,诚恳。

哦,或许可以在信的末尾问问如何写出那样美妙的花体字。

评论(37)

热度(1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